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7 12:40 发表
感兴趣的XDJM们发表一下意见,时间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12月下旬,23-24日,
另外一个是1月下旬27-28日

12月看来是不行了,因为有杭州~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我都喜欢,看什么时间,冬天么越FB约好

TOP

西山和东山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现在桔子应该长出来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腐败天王...呵呵

TOP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TOP

的确超级FB的,关注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FB,狠FB,很FB……最近也不错,橘子都红了

TOP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想去,能去就参加~~~~~~~~~~

先占2个坑~~~~~~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45 编辑 ]

TOP

沙发!~~~~~~看看~~~~~~~~~~~

TOP

感兴趣的XDJM们发表一下意见,时间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12月下旬,23-24日,
另外一个是1月下旬27-28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