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马大叔去的地方比这个多太多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1-9 09:53


那个BLOG的LINK果然就是海马大叔的。估计只是把党代表分几次走的地方再组合而已。
我怎么看怎么眼熟,如不其然,随便翻2页就看到我最喜欢的关于上海芝士蛋糕一文。
另,大缺口,MARK下,有机会可以跟从下党代表的脚步。

TOP

xiaofeim,和杭州恋上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9 08:48


发现杭州有太多的地方没有去过了
或者有太多的地方没有留意过
毕竟是古都呀
看来以后要找个时间好好的逛逛

TOP

从龙翔桥taxi到白塔岭20元
这里感觉就是铁路的一个货运站
公交车可以做K404 (吴山公交站),还有K522(鼓楼,市三医院北)到白塔岭北
或者是39路(火车站)到闸口,步行过来很近

http://www.hzbus.com.cn/index.js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00:50


这地方我也去过~~~

TOP

不厚道的。。。
去也不吱一声!谴责
Rojay 发表于 2009-11-9 08:39


倒。。。。
跟朋友去的
周三才确定的
太仓促了

TOP

海马大叔去的地方比这个多太多了

TOP

此次的行程
周五:
思澄堂-》杭州青年会
周六:
白塔岭-》南宋官窑博物馆-》吴汉月墓-》八卦田-》天龙寺造像-》慈云岭造像-》圣果寺西方三圣遗迹-》梵天寺经幢
周日:
烟霞洞-》永福寺(没有进去)-》宝成寺麻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43


AARON入,MS上次屏南我跟你提及的9月里海马大叔的路书。只缺个之江大学。

TOP

怎么杭州也在修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9 08:55
咱们下次改扫杭州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怎么杭州也在修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山路不错,攻略详细,有兴趣下次走一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和杭州恋上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