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是爬上去的,现在年纪大了,想坐车上去,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没那么多时间,十一月底还得去宁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周五出差周六中午才能到上海

TOP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好美啊...真想去这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清粥准备挂M4了的~~~~~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lsd实在

TOP

可能挂n个,n>=0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小白呀,报名!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曙光碑下当看日出,浓雾却封锁整片山脉,风车终成高贵的舞者。

这是真正的快意雄风的出处。

当生活在钢筋丛林的城市人有机会目睹一次完整的日出日落,恐怕都会有种不真实的快乐。也许自己都未曾发觉,只是觉得这样的感受熟悉而遥远。

风车匀速转动着,太阳一丝一毫缓缓从雾色中突破。许我就这样看着你吧,谁让你轻易就扰乱了我的心思。


我忽然发现不能再写,如何下山,如何在车上高唱欢呼,又如何鱼塘边静待……括苍山的风光,我也独记得那个清晨,灵动的风车给过我的快慰,就足够了。
转自一味的游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