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2 PM 发表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05 PM 发表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好的呀.小可你组织一下我们一起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3 PM 发表

是浙江.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53 PM 发表
但是你的照片是元阳的梯田啊!别的地方没有的!

是浙江.照片也是浙江的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48 PM 发表
3天很紧张的啊!飞机来回啊?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TOP

山羊的出游贴狂顶的!~~~~~~~~~~~~~~~~

TOP

山羊这个地方是在浙江?我看行程上反应是浙江,可照片是云南元阳梯田啊!!

TOP

我们十一的时候走福建,这样的景色也有的,差不多,只是稻子还没金黄。

TOP

照片上这样的水稻田这个季节看不到吧?老山羊……是决定要去的话什么时候,计划要去的话,又是什么时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