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盏盏灯从河面上飘过,那些愿望早就融化在河水里,而它们,慢慢的等待着湮灭

DSC_0024.jpg (168.28 KB)

DSC_0024.jpg

TOP

再出来拍照的时候已经是灯光暗淡的了,古镇也开始步入休息了
在游船码头看着世界安静下去

DSC_0023.jpg (244.45 KB)

DSC_0023.jpg

TOP

戏台,唱的越剧,不懂,依依呀呀,似乎很有趣,却只能拍照而已
脚架,用上了

DSC_0018.jpg (367.37 KB)

DSC_0018.jpg

TOP

发照片了,用capture nx转的,所以没有加图框,支持exifshow

TOP

三清,我发帖去铜川路了
周六,大家方便的

TOP

再来一张

100_6790.jpg (71.05 KB)

100_6790.jpg

2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来张我的

100_6792.jpg (42.41 KB)

100_6792.jpg

1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礼拜6~~~礼拜天很烦的~~~

TOP

同志们想好去哪三清了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个也有三清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8-24 21:55


来来来,大家一起铜川路了,我要发学生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