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我也想看 哈哈想当初俺们登记的时候 要宣誓俺们就和那个小姑娘说我们不宣誓了可以吗 唉谁知道本本在人家手上答复是必须宣誓不然不给本本 无米 发表于 2009-6-23 14:45
无米 当前离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雨意 当前离线
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