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可以补开?怎么开呀?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呵呵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5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1 22:59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可以去补开的 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09:4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09:4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