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她是挤破脑袋才上来冒泡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4:43


NELL,又有人来刺激你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NELL,很高兴在上班时间看到你:)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14:26


她是挤破脑袋才上来冒泡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m本周末去天台山了,要么我们把三清改为下周吧。。。
领导都走了,三清就没啥价值了啊,
大家以为如何?给点意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3:48


下周啊。。。可能要去漂流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同意,下周日好吗?下周六美国独立日,我闺蜜大喜日,要被拉去干活的说,不能缺席的。

现在只好偷偷摸摸找个代理爬上来,连个头像图片也看不到。这日子过得凄凉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4 14:15


NELL,很高兴在上班时间看到你:)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同意,下周日好吗?下周六美国独立日,我闺蜜大喜日,要被拉去干活的说,不能缺席的。

现在只好偷偷摸摸找个代理爬上来,连个头像图片也看不到。这日子过得凄凉啊

TOP

xiaofeim本周末去天台山了,要么我们把三清改为下周吧。。。
领导都走了,三清就没啥价值了啊,
大家以为如何?给点意见啊

TOP

去天台山
下个周末现在还么安排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1:56


小马飞飞真是到处飞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飞马下周可以去漂流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4 12:31


那个都是拖家带口的
我就不凑热闹了

倒是没有看到你去呀
很难得

TOP

Angry Open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4 12:49


Angry Open

绝对的高.拍得高明,写得更高明!

TOP

终于等到高手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