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岳麓山上看长沙

DSC_0284.jpg (200.97 KB)

DSC_0284.jpg

TOP

天气不算很好,能见度不高,略有点闷热,但阳光时间的少,倒也适合拍人物照的

DSC_0257.jpg (183.16 KB)

DSC_0257.jpg

TOP

岳麓山公园,现在已经完全免费了

DSC_0235.jpg (199.36 KB)

DSC_0235.jpg

TOP

玩了一晚,拍张照片吧

DSC_0233.jpg (197.67 KB)

DSC_0233.jpg

TOP

夜色深深,从外面拍

DSC_0230.jpg (198.56 KB)

DSC_0230.jpg

TOP

人民公社

DSC_0227.jpg (190.44 KB)

DSC_0227.jpg

TOP

唯一一顿拍照片的晚饭
那晚的欢乐不是吃饭,而是饭后活动,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DSC_0225.jpg (197.84 KB)

DSC_0225.jpg

TOP

长沙的旅行,那不是旅游,那是欢乐的故事,从进入长沙,我们就在不断的享受着快乐
也许我们错过了很多,甚至连橘子洲都没有过去,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TOP

当时的GPS路线, open with Google Earth

下山走的是藏经殿,南台寺,黄庭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09:50


你的gps用的很勤快噢

TOP

62L和63L都是啊
集体照里也有的
至于里面圣帝殿里面的照片,偶拍的寥寥,以后可以补遗的,呵呵
其他地方,那么重的雾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09:37


恩,看到了。据说从祝融峰可以看到衡山72峰,不过你们是雨雾天也就都看不到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