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应该不能吃的吧,里面是种子,而且数量以千为单位的。
2、日本人有个传统,生了女儿,就在家门口种一颗泡桐,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用泡桐打造全部的嫁妆(家具)。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2 11:02


好象是听说过这么个风俗.记得"源式物语"里提及到的"藤壶皇后"中就说道过这类事情.看来是个历史悠久的风俗了。今天又长见识了,多谢多谢。

TOP

2钻…………
看我来曾经病得不轻.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39


qiang人

TOP

============================
该用户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37



.......................................

TOP

这个在路边买骨朵,放在水里也能开花,不过就几天生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怎么办怎么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2 11:13


有的睡莲的确是很难养的,据说是对温度比较敏感。
要是能养蓝莲花就更灵了!

蓝莲花

TOP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51


泡桐的确是长得很快的一种树。
赣州古城墙边上有很多,不知道生长了多少年,非常高大而且茂盛,比古老的宋代城墙还要高出很多很多。

TOP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2 10:51


你这些花都是tb上买的吧?
推荐两个卖家和花草,我也买两棵种在家里~

TOP

我养过睡莲 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2 10:47
,怎么办怎么办!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哈。这就是泡桐的果实.能吃吗?
泡桐我总算认识了,小学学校里有2棵很高的泡桐,下课会去拾花.小学生的快乐9是简单.记得泡桐15年左右就能成木,属于挺能长的那类,不象银杏香樟长得太慢.
lenell 发表于 2009-6-12 10:51

1、应该不能吃的吧,里面是种子,而且数量以千为单位的。
2、日本人有个传统,生了女儿,就在家门口种一颗泡桐,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用泡桐打造全部的嫁妆(家具)。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其实我以前养过很多花:
玉麒麟、茶花、水仙、发财树、文竹、郁金香、一品红、马蹄莲、仙人指、米兰等等等等,基本上都是靠买新的来补充数量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2 10:51


那么多。都是高手啊
我能成功养活养健康的只有水仙,文竹和月季.都是比较泼皮好种的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