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4:4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20:5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0
都很能Z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6:55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