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23 AM 发表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太好了,有神参加的话我倒要考虑一下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一起呀,有小鞋子就可以看到上次错过的胶片机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1 06:09 PM 发表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哈哈,又来一个熟人了,脱裤,再拉点美女来吧,你是帅哥呀,有号召力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等你们凯旋回来

去不了了,只好等你们的照片了...

TOP

帐篷的事情 到了那里在解决啊,怕什么难道还让你睡外面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5:16 PM 发表

我自己搞定好了   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


哼哼你敢放我鸽子,我就把你儿子拐出来卖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我自己搞定好了   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0 PM 发表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


马上改

TOP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2:13 PM 发表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

我们我们打算转战海兴广场那家了,徐家汇实在太闹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