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3:23 AM 发表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1 06:09 PM 发表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12 05:16 PM 发表 我自己搞定好了 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0 PM 发表 士兵——MM:小方、苯苯、十天、FLY GG: 小可、小气鬼(gg1人)+外挂、佳佳的神灯、壁虎、秋天英俊、瘦狐、了了、托库拉 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我倒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bra 于 2006-10-12 02:13 PM 发表 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