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一轮

DSC_0313.jpg (287.58 KB)

DSC_0313.jpg

TOP

新一轮

DSC_0312.jpg (280.76 KB)

DSC_0312.jpg

TOP

新一轮

DSC_0311.jpg (294.59 KB)

DSC_0311.jpg

TOP

新一轮

DSC_0310.jpg (289.66 KB)

DSC_0310.jpg

TOP

新一轮

DSC_0309.jpg (296.68 KB)

DSC_0309.jpg

TOP

继续发照片

TOP

拍的不错呀,可惜因为没有三角架还有镜头焦段的关系,有些好照片肯定没有拍到吧.下次再去

TOP

我也来支持一把,天奇最近生意火爆,没办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漂亮
你拍macy真是一把好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22:32


小S的D80是专拍macy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路边的野草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6 18:39


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原一点红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