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 于是买了苏州-赣州的卧铺 唉,这种冷门路线,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 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Aaron去山东的,还以为只有你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9 20:23
车票都定好了,你们动作真快。申申果然是有吃了秤砣也要去的决心。很好很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5-19 09:24
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6
嘿嘿,偶早就回头是岸了 不过请不了假的,不能跟你们走了,偶去衡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5
请问众位前辈 因为火车票买的是苏州到赣州的 是否可以中途在上海站上车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6
海外TX要一如既往的OT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