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

14


15

TOP

小白也是那个头
色很纯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压缩的关系吧。。200k限制影响很大。。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3:30

而且要看压缩工具(压缩算法),acdsee缺省算法压缩的pp明显偏软。但是懒得弄其他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是穿红衣服,给你擦镜头的那个

都是18-70拍的~

TOP

在上面,没看到你加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27


加了两次了!! zdj821020@hotmail.com 你加我试试看

TOP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大部分照片我感觉不清晰.....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1 13:17

压缩的关系吧。。200k限制影响很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9



10

11



12

TOP

ZEISS  203楼的这张,赞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3:27


这是什么相机什么头啊...颜色好漂亮 又通透

TOP

加了 你不在?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1 13:21

在上面,没看到你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ZEISS  203楼的这张,赞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