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多没数过,估计可以不停地吃吧~~~我爱奥利奥口味的冰淇淋~~~
LX 如何看待刘翔退赛?

TOP

七七再组织滑雪吧。嘻嘻


一次最多能吃多少冰淇淋?最喜欢哪种?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77tx如果请客的话就想 哈哈

LX同问

TOP

不想,之前刚浪费了几张滑雪票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每天凌晨两点睡算不算夜猫子?

有没想去滑雪的??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3:56 编辑 ]

TOP

滑冰没有季节限制的。应该是夏天更舒服,凉凉的。但是照样会大汗一场的。

偶不是高手,只是一个普通的学员。高手,在偶之前或连着在产生。她们有足够时间有练习。。。郁闷的事呀!

明天包包实在太重了,否则偶一定会带上冰鞋的。冰场的鞋子实在太差了,会把脚磨破的。。。
来了yy,我似乎没有时间去滑冰了。看来,需要调节一下下了。
我可能明天晚上去,你有时间去的话要打我电话噢。

实在太困了。亲亲们晚安!

lx:喜欢做夜猫子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09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希望永远停留在60岁!

lx:夏天想去溜冰吗?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4:20 发表


mist,现在的滑冰技术怎么样了呀?学到几级了?

有空一起去滑呀!偶系个冰迷噢。

偶最近刚迷上了溜冰,猫儿是高手哦,在那溜阿

TOP

说实话,看完开幕式我感觉又看了一遍“满城尽带黄金甲”。真的是不好说。总体来说还行吧!

LX,同问

TOP

总体还是蛮不错的。

不容易。

lx:接上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