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但是现在还用不好

TOP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3:19


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TOP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46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31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TOP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5VR好头啊

TOP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18


不行的
拍整体效果还行 想看看蜜蜂苍蝇就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TOP

F100 有那么好嘛?
我又有问题请教,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不知道选哪个牌子?+1+2+4是什么意思?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6


买105vr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