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3:19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46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31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18
F100 有那么好嘛? 我又有问题请教,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不知道选哪个牌子?+1+2+4是什么意思?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