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下,收获的果实可以转让吗?我不想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瞎说,我一直夸人的好伐

TOP

还是海外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5:11


你很少夸奖别人的呀

TOP

服务很周到
价格很公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55



提供免费服务,帮你卖光草莓……

TOP

还是海外好啊

TOP

需要代收请公布你的password,我帮你收以免你损失,酬劳是每块地一个草莓~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13 14:50


服务很周到
价格很公道

TOP

我公司早就不能种地了
忘记草莓什么时候可以收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1


需要代收请公布你的password,我帮你收以免你损失,酬劳是每块地一个草莓~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还有这样事件啊,看来我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22:42


亡羊补牢。。。

TOP

我公司早就不能种地了
忘记草莓什么时候可以收了的

TOP

我的西瓜啊。。进不去农场了。。。。。。。。555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