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又吊水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那是干儿子,不碍事的,正巧孩子也想要干妈呢。那mm是不是红树mm啊?其他俩姑娘都认识,cindy和可乐。冖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5 20:09


孩子他妈呢?你就不考虑了?

这帖子今天咋没更新了?

TOP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2-5 20:11 编辑


我那是干儿子,不碍事的,正巧孩子也想要干妈呢。那mm是不是红树mm啊?其他俩姑娘都认识,cindy和可乐。冖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一向都是有内容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18:26


纯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一样是斑主,你有啥感想伐?这种"混"的至高境界,我实在无法想象.
lenell 发表于 2009-2-5 16:37


我感觉到压力了
不能瞎混了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安好好养病。我要好好补补旅游指南了。。。要不21号走都不知道怎么玩呢。。。呵呵

TOP

我一向都是有内容的呢。。。

TOP

没事加个标点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7:34



灌水的最高境界

TOP

下班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没事加个标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