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3 11:59 发表 我买了BANG牌了。。。留在上海的TXM有兴趣春节约一天(年初二出外)出来打牌吧。。。。最好8到10个人。。。。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2 22:22 发表 现在yy两个上将 不知道一年后有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