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 11:43 发表

敬子我倒是关心.你们这制装的费用,公司COVER伐?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好旗袍价格不菲,即便租赁也很贵.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 ...

8好意思,是我么说清楚,第一,服装费不cover,第二,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

TOP

报名报名~2人
明天汇款~

TOP

活活活,倒时我会和蓝山一起路过一下下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5:07 发表
年夜饭~~~~~~~~~~~~~~~~~~~~~~~口水一下

丫丫的先把你吃咯!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敬子我倒是关心.你们这制装的费用,公司COVER伐?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好旗袍价格不菲,即便租赁也很贵.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上你们那去吧.

TOP

正装???
找找

TOP


正装??!!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31 18:13 发表



作为唯一的,史无前例的上将,
你不来是不对的
说得是啊。。。八台大轿也要把他抗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真的?什么公司这世道还这么强势阿~
不过俺最感兴趣的是飞飞酒会上的样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不能去
那天答应了去做伴娘,估计来不及赶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