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FB的活动
今年春节去的时候雪大没有登顶

TOP

雪景不错,先占坑。。低温不知道相机电池能不能坚持。。

TOP

呃。。。参加婚礼~等着海外的元旦节目了

TOP

哎,临危授命,如果我从东北回来,我就去协助安大美女.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15:14 发表
小安带队超级棒的,3Q协助超级啰嗦的,组合超级漂亮的
我暂定0人,不会更新了……

有兄弟结婚,早就打好招呼了,不能不去捧场,遗憾的


居然3Q协助?!不会吧。
我要向神秘树一样整个遮面头巾.安拉!真主保佑。毁人不倦的日子又来了………………

TOP

哈!!!腐败越来越多了,我爱FB。占坑先。

TOP

小安带队超级棒的,3Q协助超级啰嗦的,组合超级漂亮的
我暂定0人,不会更新了……

有兄弟结婚,早就打好招呼了,不能不去捧场,遗憾的

TOP

小安的腐败团带的超棒的,我暂定6人。。。。。。不断更新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20 14:39 发表

弄可以的
是不是奶粉,奶瓶,啥的都带上了


还想带上你--奶镜,用另外一个字有点别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