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22:31 发表 化学课学这个?老好玩的喏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9 22:07 发表 现在主攻LX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9 17:50 发表 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如何制作玻棒吗? 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16:08 发表 有兴趣尝一下烤玻璃?!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16:01 发表 HHRR的PP发完了。。。。。等看TXM的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15:59 发表 有素面供应。。。。我们下山晚了。。。。。卖完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9 21:13 发表 结束啦,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