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7 08:46 发表 恩,是李公堤.....总和杭州的杨公堤混...........已经是第二次说错了...........汗!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7 08:41 发表 十一我们也去了金鸡湖,还看了音乐烟火,感觉超灵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7 08:29 发表 MS金鸡湖的不是杨公堤。。。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6 23:54 发表 金鸡湖好是好,就是模仿痕迹浓了点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6 23:43 发表 支持下徒弟的作品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7 08:29 发表 我也想去苏州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6 22:52 发表 金鸡湖的杨公堤绝对不比西湖差。。。。。。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