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小就不吃羊肉啊,大哥们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4 发表
虽然不喜欢吃火锅,但是看在是三清的面子上,还是会捧场的。


ME2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为下不吃火锅呢?

TOP

好好吃,好好玩的闹

TOP

干吗?火锅不吃的啊?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09:13 发表
真是火锅,那我就退坑了,筒子们吃好啊

TOP

真是火锅,那我就退坑了,筒子们吃好啊

TOP

哈哈,有火锅吃了,顶一个

TOP

服务器你和小三联系下,然后在庆功版块里发个贴吧。

麻烦大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会流鼻血吗?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29 00:00 发表



吃羊肉会不会流鼻血啊……



平时做坏事太多了~!你该补一补啦!~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8 23:46 发表
三清地点我已找到吃饭地点,地点在宁海东路云南路,月圆火锅,热气羊肉,碳锅。订座电话已经要到,但是老板说周五吃饭时候生意很好,怕没位子但是我确定订座的话周五先电话确认,他尽量安排,他在宁海东路上有两家店 ...



吃羊肉会不会流鼻血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