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看到很多熟人了

TOP

回到上海
先顶下
回头好好看pp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5 22:25 发表


RMB55,不便宜啊。。。


很大的2块牛排,55块钱相当值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0-5 22:06 发表


小旅社很温馨阿,阳光暖洋洋的感觉


那房间都很烂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10-5 22:22 发表


通行费后来到底付了没有?治安MS不怎么样啊。。。


没有给,那里我觉得不是治安问题,而是人民和政府的矛盾
警察和军队是没有什么威信可言的,要是在中国,军队来了还搞不定几个小村民,早把你灭了。我们在加都,警察还来帮我们跟出租车司机讨价还价。Nepal 人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对待外国游客,很热情很友好,因为他们知道旅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但是政府和人民矛盾挺多的,每天晚上11点宵禁,我们碰到了无数次小规模骚乱和罢工,罢工都是全城性质的,所以我们在博卡拉骑自行车,因为车子都罢工了。Nepal人非常团结,如果你跟一个司机说去哪里200块,他要是不肯,其余司机都不会肯的,但是当地人去乘也许100就走了,对于赚外国人的钱他们的团结是空前的,这种团结还表现在其他很多方面,所以我觉得这个国家还是有希望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0-5 22:05 发表


女厕是英文的,能看懂,那男人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男人就有看女厕所的理由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钥匙的挂件。。。

TOP

不错,有机会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9:13 发表
终于到了博卡拉
这里最好吃的牛排,相当灵,只要550卢比


RMB55,不便宜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07 发表
漂流没有带相机,漂流完了我们继续赶往奇旺
路上,一个村子的村民自说自话摆了滩头要收过往车辆的通行费,军队都来了,居然也搞不定,在这个路口耗了2个小时,然后我们和一群孩子玩地很欢


通行费后来到底付了没有?治安MS不怎么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