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9-25 14:02 发表



你是哪个00,我怎么不认识


马上就好认识了,不急的,呵呵。。。

TOP

连头版的机会都不要了,
就是还在考虑中。
又怕国庆回来没位置了
所以,先报名占坑。
说不定到时情况有变。。。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有可能

TOP

a 00也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12:37 发表
阿贵也去啊?!


你哭什么啊?这眼泪,搞的我压力太大!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5 12:38 发表


我现在改邪归正了,对了,D80水队的各位高人,我也是你们大家的粉......



你是哪个00,我怎么不认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12:37 发表
看出来了,你是尾随某强人来着。。。。。。。

不要乱八,我不认识他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12:35 发表
你还是天灵灵的粉和徒弟呢!


我现在改邪归正了,对了,D80水队的各位高人,我也是你们大家的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08:25 发表
好象又来了个强人~~~~~~~~~~~~~~~~~
看出来了,你是尾随某强人来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阿贵也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