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我也有同感~

TOP

我也想去呢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51 发表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 ...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0:11 发表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棒棒糖给你留着,美女你去杭州看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4:15 发表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双年展办了好久拉,读书的时候好像就有了。
只是从前得展览从来没吸引到偶。
不过,美女和棒棒糖吸引到偶了

TOP

正想问呢,几点哪里集合啊?
上海宁嘛就喜欢噶闹忙呀。也不见得有多少人是真喜欢或真能看明白的。反正哪里人多就扎堆咯。美术馆就是最好的例子。每次大型展览只要电视台一广播就得买票排队方能入场。进去也没见多少人好好得看,吵得要4不说,我仔细观察过,很多人居然能在1个半小时内将西蒙基金会这样重量级的100幅作品消灭掉。我实在是纳闷;这样看展览的还不如回家看画册,何必排队。估计到底看得是什么颜色,什么展览,恐怕出了大门都说不上来。所以,很无奈啊,好的展览除非快结束,要么工作日,要么媒介压根别宣传,否则基本别指望能人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7 14:08 发表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06年也是周末去的,排了会队,没多久
这次估计人多了,06年知道的人还是不多的
要么我们早点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日收到友情提示:
“周末看双年展拧哈多,买票排长龙,我见识了逃走了,建议勿夹闹忙”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7 10:10 发表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有的有的,放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11 发表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