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4 15:25 发表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09:22 发表 小安: 我有一阵子没来.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啥时候当官了?恭喜恭喜. 另外,你们说的双年展,是不是"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9/9号开始11/16结束的这个展览? 老有兴趣的,就等你组织了.我报名.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 19:29 发表 心动心动。。。 蚵仔煎,《转角遇到爱》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 好想去哦。。。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梦影紫旋 当前离线
新兵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1:42 发表 这几天公司年度体检,人人都有点问题,现在人的体质啊~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4 11:38 发表 看上去很严重,身体最重要,大大们小心身体哦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1:29 发表 这么严重 好好休息哦,双年展到时候定了我通知你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4 10:58 发表 哎.说来话长,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简直让我无暇上网,不是存心忽视你啦,不好意思.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休息了一阵子,本以为好了.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昨天又出状况了.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我都不知怎么好了.明 ...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