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但爬不动

TOP

论坛id:小俊
人数:暂时1人
手机:论坛有的
性别:1男                     
集合:南方商城
住宿:有1顶双人帐(帐篷自理
真我 真自己

TOP

支持
自虐一下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好漂亮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5:47 发表

一起去拉,我们好久么一起出去了啊

么人背包啊,我怕爬不动,唉,只能看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4:52 发表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一起去拉,我们好久么一起出去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气好可以看到黄山的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8-18 21:34 发表
额,登顶的路那么危险啊?


呵呵,,,牯牛降登顶的难度还是蛮高的,重装更虐……

TOP

hoho,熟悉的场景啊,,,

TOP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