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 吃过东西, 我们又该继续前行了

不过上车之后, 好象有一段小插曲, 哈哈, 我们差点就全部留那了, 哦哦

DSC07214.jpg (205.78 KB)

DSC07214.jpg

DSC07219.jpg (177.36 KB)

DSC07219.jpg

TOP

再来一张

DSC07211.jpg (258.11 KB)

DSC07211.jpg

TOP

那就再来张与当地人的合影吧

DSC07210.jpg (57.75 KB)

DSC07210.jpg

TOP

算了, 还是我继续吧, 放我那傻瓜机里的照片

上回好象是放到 在一小镇休息, 补充能量, 那就从这再继续延续

DSC07206.jpg (271.95 KB)

DSC07206.jpg

TOP

那么多的长枪短炮, 怎么都不放照片呢

TOP

谢谢轻舟姐夸奖,脸要红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敬子长大了,队伍带的这么好,照像技术越来越高,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F/8  1/1300sec  ISO100
P1010784.jpg

TOP

敬子高兴得牙冒金星
P1010772.jpg

TOP

望着疲惫的我,敬子在长城的窝窝里躲风。
P10104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