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4:15 发表
我早就说过不去了,一个同学结婚,去参加婚礼,你们好好happy吧,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
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早就说过不去了,一个同学结婚,去参加婚礼,你们好好happy吧,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
kel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3:48 发表


提前暴露一个目标……

海外&可乐来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

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明天)晚上23:00人民广场出发,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洗个澡吃个饭,慢慢来不用赶了,晚上睡在车上可以聊天还有空调又省去象山一晚100/人的住宿费~~白天还多出了半天的游玩时间,太好了~~~

实际出行时间,大家以收到幽游发布的手机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2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13 21:22 发表
准备出发

豆豆出场满身是挂阿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提前暴露一个目标……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怕什么呀,一切问题找领队,呵呵,他求之不得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HR的第一次交给大家啦,大家多多支持啊,,,
5点好早……

TOP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老大加油!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