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觉去了,大家继续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我以为我有点散光,眯眼对灯光才会有星星出现的....
原来大家都一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DSC_986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师父就是好。。。育人不嫌烦。。。同一道理反复讲解。。。偶们能真正学透。。。。再也忘不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DSC_985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在你们对岸

IMG_2520.jpg (222.28 KB)

IMG_2520.jpg

IMG_2529.jpg (214.07 KB)

IMG_2529.jpg

IMG_2541.jpg (225.93 KB)

IMG_254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26 发表
水王的 D80
还有师父借的套头。。。。上面半个路灯的效果组合得很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20 发表


奥小光圈啊小光圈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水王的 D80

DSC_9887.jpg (119.05 KB)

DSC_9887.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 00:14 发表


开小光圈啊小光圈


奥小光圈啊小光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