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 ...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6 09:39 发表 是伐。。。。5等天冷点。。。几乎都是有跟的了。。。夏天那双几乎7cm的。。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那我就等着死了,不敢贸然穿出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09:39 发表 私雨都少将啦~~~~~~~~~~~~~~~~~~~~~~~~~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