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哟喂..........你们俩要是一男一女该多好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 ...


我以前也是细跟,在学校还背台电脑。。现在8来塞了。。。

靴子3双有跟,3双么根。。我跟你出来一定穿有跟的,前提是逛马路时间要减少。。。。。。。。。

今年还想掏双平跟的,促矿点,配配牛仔裤的。。。

TOP

LS怎么了。。。我也不想活了。。。

TOP

我不想活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6 09:39 发表
是伐。。。。5等天冷点。。。几乎都是有跟的了。。。夏天那双几乎7cm的。。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那我就等着死了,不敢贸然穿出来。。。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以前能穿细高跟逛街的。诶~~~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09:39 发表
私雨都少将啦~~~~~~~~~~~~~~~~~~~~~~~~~


废话忒多造成的。

估计都是这个帖子搞的。

TOP

私雨都少将啦~~~~~~~~~~~~~~~~~~~~~~~~~

TOP

是伐。。。。5等天冷点。。。几乎都是有跟的了。。。夏天那双几乎7cm的。。万一哪个聚会出去不是单单吃饭唱歌,那我就等着死了,不敢贸然穿出来。。。

TOP

我还没见你穿过有跟的鞋呢?

TOP

老鼠昨晚没来光顾,可是今天一早电梯坏了。。。难得穿双有跟的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