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9 00:08 发表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 ...

是的,没有火车票进不了候车大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了吗?如有不对,请各位指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01 发表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


一个一个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哦~~~我也准备背个书包去,就怕到时候装8下~~~

TOP

真细致、周到。。。服了天奇了!!真是不错的伴侣。。。MM们不容错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54 发表
三脚架师父你不带啦?


乐摄宝的外挂可以很完美地挂我的三脚架,挂在包外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三脚架师父你不带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9 发表
看来你叠衣服的技术比较好~~~


大概我的衣服比较薄,不过除了冲锋衣裤子比较大,其他折折很小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45 发表
啥叫“大包里就3个包,食品可以拿出来”?

25L里塞3个马甲袋呀,食品看情况,要是不够了就拿出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