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9 00:08 发表 那最好了。但根据我平时做火车的常识是,手里没有车票根本进不去上海火车站这个总的大厅,也进不了你所说的大楼一楼了。好象是直接把你拦截在广场上了.也就是说没票的人只能站在广场大钟摆下头等着.明白我意思 ...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11 发表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01 发表 家里包一大堆。。不知道用哪个。。。。唉。。。痛苦的选择。。。。。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54 发表 三脚架师父你不带啦?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9 发表 看来你叠衣服的技术比较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45 发表 啥叫“大包里就3个包,食品可以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