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大家都很喜欢偶的加菲猫啊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42 发表
超广的照片,闪补的光


严重学习
我发现我的图利12-24绝对不可能出来这么好的颜色
下次试着这样拍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42 发表
超广的照片,闪补的光


我道化太浅了,看不懂技术层次的东西,就觉得天很蓝水很绿婚纱很白新娘扭的很好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36 发表
茉莉提高的快的,你拍的时候用哪种白平衡的啊?是不是用白平衡漂移了啊?色彩很不错
天奇:用超广拍人像很有气势.但天空过暴了,要注意压暗蓝天,保留细节,我采用的方法是,手动暴光,用闪对主体补光,等会发张照 ...

谢谢大师的肯定,欧会继续努力俄,呼啦呼拉~~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大侠果然很大侠啊。。。。漂亮啊!!!

弱弱问一句。。。啥叫B门?


我也 不太会用 。。 就是吧快门 开到最慢 。。。。

TOP

原帖由 怒吼狂狮---鎏域 于 2008-6-23 18:35 发表
最后一张 感谢 同行 ------真挚------借用他的脚架,拍了一张B门的片子  数了40个数。这个活动圆满成功。

我的全部片子也上完了。交作业完毕 。。。。。。。。


这样的作业,绝对优等生。。。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3 19:52 发表 这个是糖吗?


是糖,这种糖,周杰伦老兄还以其为名写过一首歌歌颂了一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大侠果然很大侠啊。。。。漂亮啊!!!

弱弱问一句。。。啥叫B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夜里的水乡

TOP


这个是糖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