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6-16 13:52 发表 这次关注的晚了,所以报名也晚了.现在占坑第46位.象我这样的超级替补最晚啥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可以去成呢?毕竟休假还是要提前至少1周和老板招呼的.谢谢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09:40 发表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辛苦的........... 问题1。。。。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 问题2。。。。草原上蚊蝇多么?如何防虫? 问题3。。。。骑一天的马,屁股会不会废掉?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 问 ...
小格 (小格)当前离线
连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