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有杭毅XD的半张脸&杭毅XD的挂的半张脸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6:25 编辑 ]

nEO_IMG_IMG_3400.jpg (124.16 KB)

nEO_IMG_IMG_340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8 15:37 发表
大叔的心形挂钩在我这里,三清时我带给你。

00同学自己留着吧,水王已经决定买一个给大叔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这里有个杭毅的XD。。。老朱TX

nEO_IMG_IMG_3399.jpg (145.3 KB)

nEO_IMG_IMG_339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骆驼和空空如影随形。。。。。。。。。

nEO_IMG_IMG_3393.jpg (146.73 KB)

nEO_IMG_IMG_339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精灵的宝贝真多。。。。

nEO_IMG_IMG_3392.jpg (144.08 KB)

nEO_IMG_IMG_339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3:55 发表
月光似乎中人家圈套了,“月光不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这么说就更说不清了,不说的效果可能更好


大叔
月光已经被瓜分掉了
KK3
CC7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5:16 发表
小姑娘讲话就是直,你不会温柔点啊

大叔此话差异,是应该要对该温柔的人温柔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没我什么事好伐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作,呜呜


好的

乖哦~

伐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8 发表
你也开始发展挂啦。。。YY明天越来越光明了。。。。


挂有很多个
都是单身女生呐~
嘿嘿~~
八过多数单身女生第一次都想参加FB滴~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我慕名而来....


慕谁的名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