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闻香寻美人B


DSC_0014.jpg

TOP

闻香寻美人A

DSC_0011.jpg

TOP

好,该我放照片的了吧,
梅花就不用我了,拍的的确不咋的,放点人像咯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3:19 发表
轻舟,这张天奇拍的好帅阿~~~~~~~~~


还有你的,申申,可以放上去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声明:那些梅花里面,好的是天奇和hunter拍的,差的是我拍的,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17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09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09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087.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08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