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估计这次没有uno大战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5 22:29 发表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加班。。。
他又去杭州拉
桂花的魅力巨大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上来瞧瞧
今天没什么人气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TOP

怎么?都很低调的嘛

TOP

,,,很好,,,继续

TOP

小飞马最后时刻还是被迫唱了首歌!
真的很好听!伍佰的歌!老是老了点但是我们居然都会哼!!!

DSC_3932.jpg (163.1 KB)

DSC_3932.jpg

DSC_3936.jpg (190.7 KB)

DSC_3936.jpg

TOP

海外也唱歌了!
姿势潇洒!
歌名忘记了!

DSC_3926.jpg (177.06 KB)

DSC_3926.jpg

DSC_3931.jpg (184.12 KB)

DSC_3931.jpg

TOP

HHRR爆掉了!
罚他唱歌,青藏高原!!!!!

DSC_3920.jpg (163.32 KB)

DSC_3920.jpg

DSC_3918.jpg (174.12 KB)

DSC_3918.jpg

TOP

大头照

DSC_3896.jpg (182.87 KB)

DSC_3896.jpg

DSC_3897.jpg (176.27 KB)

DSC_3897.jpg

DSC_3898.jpg (186.92 KB)

DSC_3898.jpg

DSC_3899.jpg (186.76 KB)

DSC_3899.jpg

DSC_3900.jpg (178.8 KB)

DSC_39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