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1:43 发表
花花大多有农残,
据我所知,国内所有的茉莉花,直到今年才有一家通过有机认证,其他的农残其实都不大合格。
玫瑰花我最伤心了,中国最好的玫瑰花公司,在江油啊,不晓得被震到了伐。

其实我最近自己也在喝花茶 ...
美食家居然也很懂养生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0:42 发表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白萝卜也很补的。。。。还通气。。。。。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0:08 发表

家里什么参也没有
萝卜也很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糟了,我喝的都是立顿...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花花大多有农残,
据我所知,国内所有的茉莉花,直到今年才有一家通过有机认证,其他的农残其实都不大合格。
玫瑰花我最伤心了,中国最好的玫瑰花公司,在江油啊,不晓得被震到了伐。

其实我最近自己也在喝花茶。菊花茶夏天比较降温,配点枸杞,五味子。要不我在这里专门开个课,讲解饮食问题?不过这个我要去跟MIST先沟通一下,MS人家在考高级营养师。偶这种,皮毛而已,显摆显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1:26 发表
还好呀,反正我没觉得上火。

还有,业内人士继续忠告:少喝袋泡茶,都是用最次的茶叶出口了,挂个洋牌子再进口的。


还好我都是直接买花泡的,袋泡的喝不惯

TOP

还好呀,反正我没觉得上火。

还有,业内人士继续忠告:少喝袋泡茶,都是用最次的茶叶出口了,挂个洋牌子再进口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0:42 发表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你还补出门道来了呀,小心吃多了上火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8:48 发表
人参性热。。。MM更宜西洋参。。。。。。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 09:42 发表
台山列岛海外的每周一清记录:
6.21:浦东某罐罐鸡,可乐、小A、茧人、海外
6.28:闸北某菜馆,可乐、小A、小妖、敬子、茧人、小俊、海外
6.30:浦东某韩国料理,可乐、cindy、茧人、野骆驼、海外
?:??:待续

...


你们够勤快的呀,前几个礼拜双休都下雨,这礼拜再出来就是战高温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