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该讨厌什么,心态很重要
LX:我问个比较隐私的问题,年收入多少?

TOP

那明明是绝望的眼神。。。
LX 讨厌不?

TOP

LS的,我觉得你的图标都是以同情的眼光看别人的~
LX的,你继续回答吧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没。。。但是闻到糖抄栗子味道了。。。
LX 讨厌人家以同情的眼神看着你伐

TOP

闻到了,香啊
LX 同问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咋地,不过我还是看好的

楼下:闻到桂花的味道了法

TOP

正处于震荡盘整状态中。。。大盘基本向上也不排除向下的可能,也有可能是中间盘
LX 继续
真我 真自己

TOP

累的时候有觉睡,渴的时候有水喝,孤独的时候有人陪。。。
LX 最近运势如何?

TOP

20岁生日那天

LX继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17 17:14 发表
抱着儿子的时候
你呢?


最近最幸福的事情,是做了新点心,朋友们吃的很开心!

做点心的时候很幸福

LX:继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