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Apple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7-3 23:02 发表 算了,随便喝吧,爱喝什么喝什么,管他那么多呢,自己喜欢就好,实在不行就喝白开水,但千万别喝桶装水,BrO3-也很毒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7-3 23:03 发表 萝卜那么补,还要太医干什么?下岗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23:00 发表 太医为啥哭?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2:28 发表 古话说,萝卜熟,太医哭! 但是萝卜和人参又是克的。吃了人参,就不能吃萝卜,不然,白补。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22:00 发表 白萝卜也很补的。。。。还通气。。。。。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1:47 发表 糟了,我喝的都是立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