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6333.jpg (197.31 KB)

IMG_633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6331.jpg (147.92 KB)

IMG_633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毁人照片——第二季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9:0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15 发表


是的


啊??就是"大变熊猫"的那个??
这个这个,我要不要发她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是不是车上和hhrr 一起表演的那个PLMM?


是的

TOP

原帖由 围琪 于 2008-3-26 17:29 发表
这两天白天忙得很,今天在下班前翻阅照片,都是高手,立时崇拜。
另外有个小要求,在各位还没有把照片删去之前,如果你们可以在你们的相机里不小心看到有拍到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小小的估计占用内存也不会很大,短发 ...


是不是车上和hhrr 一起表演的那个PLMM?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美女有要求,肯定会被满足

TOP

诚心求照片

这两天白天忙得很,今天在下班前翻阅照片,都是高手,立时崇拜。
另外有个小要求,在各位还没有把照片删去之前,如果你们可以在你们的相机里不小心看到有拍到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小小的估计占用内存也不会很大,短发,Mickey mouse T-shirt)请你发给我吧,我没带相机去,谢谢,也算我没白去,真的,很诚心的要求各位了~~~~
如果有请你发到我如下这个很直白的msn地址上面,谢谢。
yuyajing82@hotmail.com

TOP

IMG_0248.jpg (290.52 KB)

IMG_0248.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都要!!!!!!!!!!!!


邮件已经发送到你的hotmail邮箱,一共26张.40m.
拍得实在拿不出手,请多多包涵.
收到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8:20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