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3-19 21:46 发表 呀 2听你也在候补里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9 23:42 发表 我靠,山羊的logo换了啊,这大一只羊,很牛很强大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9 19:07 发表 因为怕赶不上炉西峡有人报了其他的活动呀,所以变数很大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6:45 发表 没有场子之分。 出行地方是驴友们自己选择的。YY不予干涉,也不能干涉。 YY能做的就是尽量让想去某个地方的驴友成行。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5:43 发表 大家热情的报名让我有种强烈的错觉:今天已经是4月19日啦~马上又要放假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9 15:33 发表 那会砸楠溪江的场子的
遥遥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3:23 发表 请大家稍等几天,我们正在积极联系那边的人。 争取能让占坑报名的都可以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