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剩下的还有几张大师和乳鸽的合影,要不等我回来放?
乱走闲晃

TOP

饭局不多能叫导演嘛?导演说了,下次你们全体化妆,导演考虑调整饭局优先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6 00:53

导演耍大牌

TOP

么男人,么故事。。。。。
我们那天化了妆过来滴,导演侬拧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6 00:13

导演很不好,辜负了姑娘们的一片苦心阿~

TOP

4300.
抢楼帝重现江湖。。。。。。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6 00:53

抢楼帝又出现了

TOP

4300.

抢楼帝重现江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么男人,么故事。。。。。

我们那天化了妆过来滴,导演侬拧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6 00:13


饭局不多能叫导演嘛?导演说了,下次你们全体化妆,导演考虑调整饭局优先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想讲副导木有侬敬业,得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5 17:32


因为导演和女主都么到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副导,,浓太没创意了。。。搞来搞去就只看到书生和粥
ROCK 发表于 2010-9-25 11:10


你不懂了吧,见粥如见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粥上200勒毫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4 19:14


不止了吧好像,我们加了俩牛蛙和干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个眼神算啥?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4 07:47


就是,虽然哥正在吃墨球,但你们几个动粥试试?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