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好看。
申申加油,赶在他们放完之前出片。

TOP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21:16


被收去了的命运堪忧………………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IMG_0435.JPG (493.93 KB)

IMG_043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家三口玩躲猫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7


躲猫猫??!@#¥%……&×()——+
这个词如今要慎用

TOP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最后一天只有xiaofeima一个人偷偷去吃了苦瓜。。。

TOP

不知道是不是宰了一头小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1:00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TOP

第一天珠玑巷,梅关一直在下雨

TOP

邻里关系应该很和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48


他们是邻里,也是家族亲戚吧

TOP

沧桑之旅
难得没雨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早饭时间
但是看不到炊烟袅袅
因为没有烟囱,都是直接从瓦片缝隙飘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20


直接从瓦片缝隙飘出来,也算是炊烟袅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