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3 14:34 发表

某某同事的老公??
诺丁山!你苦了!!!!


诺丁山到底是啥人个老公?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再上一些pp~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8-6-13 16:44 编辑 ]

DSC_0240_800600.jpg (133.7 KB)

Tom

DSC_0240_800600.jpg

DSC_0207_640480.jpg (127.11 KB)

亮子

DSC_0207_640480.jpg

DSC_0196_800600.jpg (185.15 KB)

DSC_0196_800600.jpg

DSC_0212_800600.jpg (139.2 KB)

小鹤

DSC_0212_800600.jpg

DSC_0275.jpg (187.06 KB)

小虫

DSC_0275.jpg

Luv Yu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3 14:32 发表
啊,这个诺丁山,是不是就是Karen同事的老公啊

某某同事的老公??
诺丁山!你苦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啊,这个诺丁山,是不是就是Karen同事的老公啊

TOP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你们两个绝配!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MSN: ajohn_chen@hotmail.com
QQ: 673763999

TOP

小TOM!
明显我不在你有点失落嘛!
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3 12:19 发表

有的人是对着面锅三跪九拜的才喝到的好吧
象你这样的肯定没的喝


上次吃他的面片时,是预约好,等烧好了,风声传过来就立马杀过去,坑个MM的碗筷就开吃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lamia 于 2008-6-13 11:51 发表


我等精灵的面汤等了很久,后来失去耐心,走了~

有的人是对着面锅三跪九拜的才喝到的好吧
象你这样的肯定没的喝

TOP

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6-12 21:24 发表
两锅面条

第一锅是野人的方便面.
第二锅是精灵的鸡蛋面.

都特香~~~~~~~~~~


我等精灵的面汤等了很久,后来失去耐心,走了~
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 除了把它抽完, 我一事无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