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什么问题啊?

TOP

小鞋子我和她没见过面,但乍看之下有点像张韶涵~

TOP

大家早啊,同志们厉害的就5天已经顶到66了,继续加油啊!
我会在慢慢的回味一下,回想一下,还有什么好报报的,

TOP

我发觉个问题~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3 10:22 发表


虽然煮动出击

虽然冒着被滚烫的油毁容的危险

虽然辛苦切菜洗菜研究烹饪手法

但是---这个辛苦做好的地三鲜显然被假冒"青椒"的"青色辣椒"毁了

更苦的是切青椒的手  辣 ...


真是好"虽"啊 你~~~~
鞋子经常在家烧饭?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00:20 发表


再暴你一个小料,注:类似素材我还有很多,嘿嘿


这个...这个...实在是...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10:16 发表


虽然煮动出击

虽然冒着被滚烫的油毁容的危险

虽然辛苦切菜洗菜研究烹饪手法

但是---这个辛苦做好的地三鲜显然被假冒"青椒"的"青色辣椒"毁了

更苦的是切青椒的手  辣得滚烫了一整天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 17:20 发表


生菜问题很重要,请大家继续对此发表各自的看法~~~

英俊筒子的照片也可以露露脸了!!藏久了会馊地~~~




那棵没有洗的生菜是我跟宝贝带的

我们买的时候绝对没有坏  主要是放在包包里面被压坏了

所以本质上没有什么问题啦

而且...我也吃了N棵 宝贝也吃了 用生菜裹培根

味道还不错 没有看到虫虫大哥

TOP

收获胜利

收获胜利}.JPG (63.01 KB)

收获胜利}.JPG

TOP

煮动出击

煮动出击}.JPG (57.88 KB)

煮动出击}.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