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拍背影了的

DSC_3746_twins.jpg (239.94 KB)

DSC_3746_twins.jpg

TOP

找个好角度有难度

DSC_3748_castle.jpg (411.78 KB)

DSC_3748_castle.jpg

TOP

不会总是可以学的
没有人天生就会的

TOP

你要回去插秧吗?
你带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16


你又不会插秧,我带队也么用的

TOP

够认真的啊

TOP

我争取周末2天整理吧,平时实在事情太多的了,而且你们出片这么快我好有压力哦。。。
先上张我最爱的燕翼围:

DSC_0018.jpg (367.04 KB)

DSC_001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喜欢Aaron那张虚化了背景围屋外墙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就贴些别的吧
你不是整理好了吗?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这个本来我也打算贴的
售票员说道路两旁是高而直的桉树,据说可以用来制钞票用的纸

TOP

补几张燕翼围的

像一幕电影


他的背影

他叫赖小华,给我一张纸,千叮万嘱要我帮忙发到网上去。

围屋之外

TOP

返回列表